close


接近聖誕節


聖誕氣氛就愈濃厚了




每次去日本時看見樂雅樂都好想進去吃


但大帥說台灣都有了在台灣吃即可


台灣雖然有,卻從來沒吃過


難得看完電影後還有一點時間


(趕在年底前看了今年度的第一部電影~來自紅花坂,花旗卡5折)


兩人決定進去點一份餐點


由於看電影時吃了麥當勞


肚子不會很餓


店員又說沒有低消限制 ~~ 真棒


兩人二話不說就進去用餐了


很多小朋友的作品被貼在燈具及牆面上


果然很有family的氣氛







他們推出一系列的法國風味下午茶


每一道都好誘人


不禁佩服起設計這些甜點的人



點了一道「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


附午餐湯、麵包或白飯、飲料  350元  ~~ 午餐才有這麼優惠的價格



我們選了白飯和咖啡




這就是我們的套餐



干貝和鱸魚都很新鮮美味


好久沒吃到這麼大的新鮮干貝了~~超開心


但豆腐竟然是外溫內冷~~有點錯愕


這道料理的湯汁配白飯吃很棒



洋蔥蘿蔔蕃茄濃湯


料很多


但湯若能更熱一些在寒冷的天氣中喝肯定更舒服


我想溫溫的湯可能是顧及到小朋友的用餐安全吧 


可愛的圓湯匙



大帥的熱咖啡


白飯~~ 蠻讓人失望


從台灣到日本


我們吃過這麼多日系餐廳


每一間的白飯都超棒,尤其是炸豬排系列的餐廳,好吃到不行


所以只要去日系餐廳我們都不會錯過白飯


但今天的白飯從第一口就讓我覺得不太ok


原本以為剛好吃到鍋巴


但後來的狀況證明了:


不是白飯沒煮熟


就是用冰箱的隔夜飯加熱


我還請服務生來看生米沒煮透的情形


並告訴她甚至有硬米粒卡在牙齒溝中~~很不舒服


她向廚房反應後告知我是內部的問題,很抱歉


她也問我要不要換一盤


我都快吃完了怎麼好意思換


而且換了也是同一鍋煮出來的


所以告訴她不用了


並告知只是不希望接下來有客人用餐時也遇到同樣的事情



樂雅樂最吸睛的就是兒童餐盒


有機會很想帶銘銘來用餐


他看到這麼可愛的餐盒想必會吃光吧



看雜誌中




打卡中


我發現他們送開水給小孩子用時是用紙杯裝


有注意到安全性~~貼心




雖然這一餐有點美中不足,但總算是吃到心目中一直想吃的餐廳了


後記:


大帥平常吃餐廳從來不拿名片的


他竟然在結帳時拿了名片~~當時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回到彰化後馬上打電話向該公司反應用餐情形


此時我才了解到


原來他對店家的處理不甚滿意


 


而樂雅樂後來的處理則讓我們很滿意


他們有去追蹤問題所在


並誠摰的向顧客道歉


此時大帥釋懷了


但他們有問到我們希望如何賠償之類的問題


讓我覺得有些無言


我們的重點並不是希望他們賠償


而是希望他們能重視這類的這個問題


即使只是個案


也應該努力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才是


我不認為花錢是大爺


只求在用餐當下的心情是美麗的


 


曾經


和友人在一間港式飲茶餐廳用餐


友人奶茶杯中出現蟑螂


他事後才告知


我問他 為何不馬上向店家反應


他說 價格和餐廳類型決定了該餐廳的品質 他認了


但我事後還是去電告知應加強衛生問題


店家說了句「對不起」後附帶一句~下次來店消費送甜點一份


我當下的感受是~~


我不是乞討者,用意不是要A好康


只是希望你們能正視此問題,當然我再也不會去那家店了


 


而樂雅樂這樣的日系連鎖餐廳正因為對它的期望高


遇到不美好的事相對失落更大


還好在電話客服的處理上很用心


他們有問大帥以後是否會再到該店消費


重視顧客對該店日後的期待感與評價


讓人忍不住想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