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雙人分享套餐 $299 (原價364元) ~~ 送手提袋一個挺可愛的



雙人餐包含了


花枝堡、炸蝦堡、雞塊、洋蔥圈、黃金薯條、兩杯中杯紅茶、分享袋


我將其中一杯紅茶換成鮮菇濃湯




最近電視上一直主打「和風花枝珍珠堡」的廣告


這花枝堡彷彿新鮮到會從米堡中跳出來一般



花枝流~~來自手打技法~~和風花枝堡


和上圖差很多對吧


除了份量很小以外(和麥當勞肯德基相較之下)


炸花枝塊超Q彈


下圖洞洞為被我咬下的花枝塊


左右深色部位就是藏身在花枝堡中的正港花枝


~~好好味~~


 



炸蝦堡


像顆蘑菇般圓圓的很可愛



炸蝦塊中有著滿滿的鮮嫩小蝦


配著高麗菜絲及塔塔醬


滋味不錯



洋蔥圈



黃金薯~~在所有的馬鈴薯中我最喜歡這種整顆帶皮炸的馬鈴薯


真材實料----讚




炸雞塊



我原本是訂鮮菇濃湯


但它們包錯放成玉米濃湯



打電話通知MOS後


他們特地送到府上


真是太貼心了


我也沒時間再跑一趟


而玉米濃湯就直接送給我們喝


算是意外的收獲


紅茶



小劉的薯條





小花枝DIY


 我有做一隻


還蠻失敗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