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和大帥都喜歡喝汽泡水


而且我們都是喝S.Pellegrino


會愛上S.Pellegrino源起於法月那一餐


http://tw.myblog.yahoo.com/jw!uLQKl16YHxZjtYCdTt4l/article?mid=4328


去歐洲時


他們餐館的佐餐水也是這個牌子居多


從此之後


都煩請二哥去cosco幫我們買


一整箱買下來


蠻便宜的



後來大帥在7-11看見德國雷巴哈這牌子


買回來喝看看


泡泡細緻度不佳


汽泡持久度也不好


還是S.Pellegrino好喝



 May很喜歡馬鈴薯沙拉


7-11賣的多款沙拉中


我最喜歡這一款


有馬鈴薯也有青蔬















不喜歡吃糖的我


對糖果沒啥幸運


但清嬬給我的這兩顆糖改變了我對糖果的印象


她說全都是在果風小舖買的



蜂蜜口味  ~~ 彷彿倒了一口蜂蜜在口中


口腔充滿蜂蜜的芳香




薄荷口味~~ 味道清爽



去台新時


巧遇嫂嫂帶著銘銘出來



銘銘頭戴這頂鵝黃帽


好像魔法咪嚕咪嚕裡的人物


超可愛


我發現他很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


有次他看見大帥一直哭


我拿手機套給他玩


他就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