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偉倫、詩涵 >


 


今天是精誠校慶


我們先到金馬路上的KFC買7杯可樂


約莫10:00左右到達精誠


豔陽高照


一點都不像冬天


到了學校之後


先到高中那邊找學生


大帥先去找張結騰老師


May和子宸去國中區找朋駿和詠鴻



先繞到"義力"找朋駿


他看到我像見到鬼一樣


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他的同學們則是一直猜我是誰


阿駿直接說"我姐啦!!"


這也太便宜他了


有那麼"正"的姊姊 ~~ 他同學說的滴!!


 



找詠鴻時就有趣了


他的同學突然往一位頭戴金色鍋蓋的人走去


不會吧


就是詠鴻


怎麼可能


以他正經的個性


怎麼會做這樣的事??




沒想到還真得是他


原本以為他在扮演鳳梨


後來子宸說


是"金莎"啦!!


這是我看過最醜的金莎了


金莎是我的最愛


卻被他們醜化了


也算是有創意了


詠鴻說


遮陽效果很棒哩!!


 


最令人驚訝的是


遇到好久不見的偉倫兄妹


偉倫竟然發生車禍


下巴是粉碎性骨折


休學到明年


還好本人帥


遠遠看並看不出傷口


shortshort則是一樣可愛


更巧的是


她和竣揚同班


What a shal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