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下午


陪媽媽到台中商銀之後


再到照相館拿照片


 


還記得


老板跟我說


你真大膽


帶學生出去玩要負很大的責任


在台灣玩就算了


更何況你還帶學生去香港


 


May告訴他


因為我們的學生都很乖、很聽話


所以每次跟他們出去玩都是很美好的經驗


May心想


老板看照片還看得真仔細


 


接著開開心心的拿了照片


回補習班去


在一個路口和一輛機車交會


接著同時轉進同一條路


他騎在我的前面


短短一個BLOCK的距離


他回頭看了好幾回


 


在這5秒內


May的心中閃過好幾個念頭


是以前的朋友嗎?


是來應徵的嗎?(最近有很多,但不可能知道要找我呀)


是要問路嗎?


我的車燈沒關嗎?


 


接著我向左轉,他向右轉


但就在我把機車停在補習班門口時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停在我的旁邊


真嚇人


然後


他拿下口罩


一看就是大學生的樣子


 


 


:請問你是師院的嗎?


May:有什麼事嗎?


:請問你是學生還是老師?


May:老師


:可以留你的手機嗎?


May:不方便


:那做個朋友如何?


May:先生,我的年紀比你大很多喔。(雖然May老是向學生說心理年齡一十八,此時倒是很誠實哩!)


 


然後,趕緊將車廂中的東西拿出來


快步走進補習班。


當時心想,若他再趨前問事情


May就會跟他說:「請你直接進去問我老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