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祖綺因為全國舞蹈比賽入選前三名


我猜我猜看見祖綺在報紙上的資訊後


http://tw.myblog.yahoo.com/yen-mei/article?mid=3964&prev=3965&next=3856&l=f&fid=16


找她去錄「人不可貌像」單元


先放幾張錄節目時的側拍照給大家 「聞香」一下


欲知詳情本週六自己看我猜囉!!


 


May打從出社會後就沒看過這節目了


所以三個主持人中我只認識 吳宗憲和阿雅


另一位還是問了學生才知道是 蝴蝶姊姊


呵~~ 井底之蛙


 


這次為了祖綺


兩人會準時下課回去看


因為這隻在全國比賽得名的舞碼


MAY還沒看過呢


大帥有去看她比縣賽


所以當時只能聽他口述跳得有多棒


沒親眼看彷彿隔靴搔癢


本周六我要親自看看


 


 


                                                                         <  猜猜我的專長是?? >



< 來賓 >



< 祖綺的笑容最美了>




< 巧笑倩兮>




< 筆直的長髮  修長的雙腿  正是祖綺的特色 >










< 拿手的武術 >



< 威風凜凜>



<驚人的POSE >






< 180度 >




< 氣勢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