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笑我遜


我也知道自己很遜


長那麼大第一次網購衣服


在博客來上買書


已經買了N次了


非常方便


購物平台簡單明瞭


7-11取件時再付款即可


十分更利、有保障


但像yahoo 的購物或拍賣商家


看得有一頭霧水


所以我只在網路上買過書


 


這次買衣服可是猶豫很久才下定決心買


但整個過程很不順暢


10月秋高氣爽時節


Q STAR看上一件條紋長上衣


和一件藍色的及膝裙


在詳讀購買方法後


就下標了


小小的動作


我大概花了一小時才完成


因為還要加入會員


經過多重認證


真得很麻煩


 


因為裙子缺貨


還要等


所以一直到昨天1127日才收到


商家為了表示歉意送了一個小髮箍


該店家讓May頗有微詞的是


寄給他們的E-mail如石沉大海


從來沒回過


那他們留這個通訊方式的用意何在


 


因為我從頭到尾只收過yahoo的系統回覆信函


沒有收過商家寄來的確認信


不確定交易是否成功


只好自己追著他們跑


因為我是新手


很多不懂


 


打電話去客服就好一點了


小姐非常客氣


可是她說要重寄給我的信


我還是一直都沒收到


最後直接打去問她我的交易有沒有成功


何時會收到衣服


 


事隔多日


終於在昨天收到了


超開心


我的第一次網購成功了



舒適剪裁條紋綿T  280


韓流品味質感輕柔裙 290


郵資100 (含貨到付款的費用)


670


 


因為我不喜歡匯款的動作


超麻煩


所以寧願貨到付款


如果可以像買書一樣到7-11取貨


免手續費、運費的話


那就太棒了


 


適穿結果



兩件單品都是綿質


非常柔軟舒適


雖然是FREE SIZE


但非常合身


物美價廉


上衣的長度往下拉平


剛好到遮住屁屁


也可當睡衣穿呢


Q STAR的衣服品質很不錯喲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物有所值


期盼下次網購可以順利一點


May可能會換一家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