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菜二:白蘭地鴨胸


先將水蜜桃放在銅盤上煎



放在一旁加熱




煎鴨胸


鴨胸旁的蒜頭是香蒜牛小排的配菜




在放上已經煎一段時間


並將肥油都已切除的鴨胸擺上去



繼續放到一旁加熱



一段時間後將鴨胸取除乾煎


用蘋果白蘭地


曾師傅知道我在拍照


特地擺到我面前 ~~ 謝謝你



煮 水蜜桃 醬汁


然後曾師傅將煎好的鴨胸切塊


並配上熬煮好的水蜜桃就完成白蘭地鴨胸了





主菜二:香蒜牛小排




煎好後切塊


再上配煎好的香蒜


這道牛小排就完成了




主菜三:法式海鮮盤 (生蠔、干貝、冰魚、大明蝦)


我只介紹冰魚的部份


曾華晟師傅的煎魚廚藝精湛


是一場絕妙的廚藝秀


 


先煎魚




煎到兩面香酥



讓魚背貼著檯面站著



剖開魚腹取出魚刺



攤開後將魚頭切下另外煎


待魚頭煎熟後就可上盤了



主菜四:法式羊小排 ~~ May的主餐


本來點凱薩琳牛排(牛腓力)


但是大帥不吃牛


所以改點羊小排


這是沾羊排專用的薄荷醬


能減輕羊騷味





第一道:香煎羊小排 7分熟




曾師傅將羊排的肉剔下後做成


第二道~~ 醬燒羊骨


貼心的將骨頭用錫箔紙包覆


必免沾手



曾師傅謝謝你帶給我們精緻的料理


讓大帥生日大快樂~~ 


待主餐用後完


會有服務生帶位至二樓的沙發區享用甜點、飲料


換個環境  心個心情





May點:法式布蕾 和 英式花茶


大帥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和 焦糖瑪琪朵




為什麼沒有飲料的照片呢??


因為在拍完甜點後就沒電了


我的花茶還有可愛的小沙漏可計時


更有大帥那小巧的慶生蛋糕


對了他們有唱了一首王老先生版的生日快樂歌給大帥


挺酷的~~


後來照片都用相機拍


所以還沒整理


超可惜


 


接下來是人物篇


站在最左邊的就是今晚的靈魂人物~~ 曾華晟師傅


謝謝您帶給我們如此舒適又驚歎的一餐


您的優點就不再贅述啦~~


反正下次來會指定請您服務的


謝謝您的貴賓卡喲!!



站在我一旁的正是當晚為我們服務的「謙帥哥」


糟糕~~ 我忘了他的名字


但印象中有個「謙」 ~~ 不知有沒有記錯


姑且就稱之為謙帥哥吧


謝謝你當晚用心的服務喲


隨時為我們整理桌面


細心解答我的疑問


當我們有需求時馬上給予協助


卻完全不會帶給我們任何壓力


 


對了~~在小女生眼中  他是大帥哥


女學生們都說他超帥


 


看來大帥的地位倍受威脅 ~~ 哈哈哈


 



謝謝夏慕尼帶給我們幸福的一餐~~~



台中夏慕尼鐵板燒 ~ 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附餐篇 (上)


http://tw.myblog.yahoo.com/yen-mei/article?mid=11031&prev=11032&next=1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