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5日下午大帥被大伙的拉炮聲嚇到了


他完全不知會有這個橋段


這得謝謝創皓的提議


及傑特當下的熱心地騎著腳踏車去購買


讓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傑特回來時還說


我幫自己買了一個大拉炮沒關係吧


當然沒關係


你們開心就好


 


大帥在經過了連環炮的歡迎後


走進教室裡


看見25歲的蠟燭大概自己也嚇一跳吧


孩們 更是噓聲四起


 


不行嗎??


蛋糕是我買的蠟燭要幾歲就能幾歲 <邪惡的巫婆心態>


我是永遠的18歲


他是永遠25歲


 ~~ 哈哈哈~~~我們是永遠年輕的王子與公主


 


唱完生日快樂歌


許完心願後


 



接著是拆禮物時間





這是傑特媽媽親手包的禮物


大帥拆好久


很怕將人家的好心意弄破了


\


是個實用的杯子


大帥以後泡咖啡


有美美的杯子可用了



這是May送他的禮物



包裝紙上的每個愛心都是大家的簽名


都是我們對你的愛




裡頭就是這三隻刺蝟


分別是大刺刺、中刺刺、小刺刺


之前去生活工場逛時


他直說這隻大刺刺很可愛


我卻說它醜醜的


當晚睡覺時


他突然來了一段感性的發言:


「你睡覺有小長頸鹿陪你,如果我此時也有那隻可愛的刺蝟一定很棒,他們摸起來很軟很舒服。」


正因為這段話


我決定送這三隻刺刺給他


昨晚去夏慕尼吃飯時


他就將這三刺刺擺在方向盤中開


還不時捏他們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




小史百忙之中還做了一張卡片


令大帥很感動




這是小史送的 ~~ 花花邦妮


這超甜美可愛的鐵罐中裝著爆米花


我看呀~~她打算終止大帥的減肥計劃



真的好可愛喲


應該所有的人吃完後都會將罐子留下來吧!!



鈺珊送的巴黎鐵塔紙雕燈


用心的她從日常生活中就觀察到大帥喜歡這一類的東西


特地在生日時給大帥一個大驚喜


大帥很開心


但卻不大敢組裝


怕這美麗的鐵塔被他一裝變比薩斜塔




這裝起來一後的樣子就像這樣


很浪漫喲~~




這是佳宣挑的抹茶口味蛋糕




切蛋糕




切蛋糕後還來段草裙舞助興 ~~ 真是傷眼睛的舞蹈


還好舞蹈班的孩子們都不在


否則應該很想哭吧



新綠洲的蛋糕很好吃


鬆軟的蛋糕體帶著淡淡抹茶香


夾心為紅豆奶油及布丁


配起來一級棒


 


嬿婈媽媽在新綠洲上班


原本要請她幫忙送過來可惜她當天沒上班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