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ig John 、大帥、爸爸、媽媽 >>


昨天May收到一封留言


對我而言


這彷彿是天使捎來的訊息


 


去年寒暑假都去關島玩


二次都在關島南部的蘇列塔德堡遇見Big John


 


http://tw.myblog.yahoo.com/yen-mei/article?mid=1031&prev=1042&next=273&l=f&fid=11  


 


這兩次美好的相遇


讓我們每每提到關島就會想到他


但以後去關島的機率微乎其微


它就這麼一丁點大


這二次旅行


機乎把它玩透透了


還有許多國家等著大帥和May去征服呢


所以我很期待能有人我幫我帶東西給他


這位天使出現了 – Morris


 


他昨晚留言告知


下週二會去關島


能幫我帶東西過去


好棒


原本打算周六晚上拿去台中給他


但他當天下午就回新竹去


所以今天趕緊洗照片


並將要送給 Big John的小禮物準備好


寄給Morris 


期盼他周二之前就能收到


郵局小姐說周一就可送達


~~讓我鬆了一口氣


深怕會因為清明節的關係無法即時送達


 


Morris ~~ 謝謝你


雖然不認識你、沒見過你的面


但我和大帥都非常感激有你的協助喲


台灣真是個可愛的寶島


人間處處有溫情


 


 


 Morris:


Thanks for your help.


Guam is a beautiful and lovely island.  


 Have a nice trip.
                                                             May & Al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