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伙兒在飯店吃完晚餐後


稍作休息


便沿著飯店後方的河濱小徑走到富森市區


黑漫漫的小徑上只有幾盞微弱的昏黃燈光照明


加上地圖標示很簡略


摸索了一陣子才來到鎮上




夜晚的富森(福森)沒什麼人



燈光為富森之夜增添幾許浪漫氣氛



沿著城牆走的路段最漆黑


沒有人想走在最後面


我從頭到尾都拉著大帥的衣角走


用帶點命令的語氣請帥哥們走在我身後


這麼一來什麼都不怕


難得遇上一盞燈


拍張照留念



三位小帥哥學雕像姿勢拍照


小哲還蠻有味道的喲~~



來到富森的這一晚


很幸運一同參與了當地辦的中古世紀活動



鎮上封了一條街辦活動


白天進這條街要入場費才能進來參觀


晚上則免費


抓緊機會進來逛逛


裡面有許多頗具風情的小攤位




這個攤位老板已經不在了


這兩家也收攤了



後方的小瓶子


像不像巫婆在小房間中調製的藥水



許多當地人都會著古裝來逛


就像個大型的角色扮演派對


遇到觀光客也十分熱情



娃娃車中有位超可愛的小男孩



走到主題街道的盡頭是一個舞台


從事音樂和舞蹈表演


舞台前方有一大區觀眾席


看到這兒人聲鼎沸的情形


終於了解為何鎮上都沒人


原來大家都聚到這兒來了


而且人手一beer樂開懷



這位小男孩賣力的甩著手上的道具




負責熱舞的女孩們身著火辣服飾扭腰擺臀


吸睛效果十足




看完辣妹搖擺後


來看個迷你Q版辣妹


身旁這位小女生也很會跳舞喲


她的拿手舞蹈就是不停轉身搖小屁屁


完全都不會頭暈


臉上那甜美的笑容


就像身上的銀鈴般閃耀


她和後方的媽媽  母子倆忘我的在角落共舞


讓May看的好陶醉


後來大帥也和她一塊兒dancing ~~dancing ~~


我們還有錄影呢


說到錄影每次要上傳Youtube都失敗



看完表演後來到富森博物館



偌大的中庭只有我們五個人


每一扇幽暗的窗戶


都吐納著詭譎的氣息



走進二樓大門理所當然深鎖


到是有一幅斑駁的天棚壁畫可供欣賞



四個大男生看完壁畫後便倚靠欄干看著中庭聊天


當時我一人在中庭拍照~~不知哪來的勇氣


由於May專用的小DC夜拍時非常容易手振


為了拍全景


便將小DC靠在椅背上


並設定倒數功能進行拍攝


當然此時人就得蹲著扶住相機


後來才得知


他們在二樓時被我嚇壞了



將蹲姿的我看成一顆立在椅背上的長髮頭~~~我哪有那麼恐怖


 



離開前三個小子竟然扮起幽魂搞靈異~~~ 


在走出博物館大門時


大伙兒發現某窗口有不明物體存在


結果一伙人挾帶驚叫聲其行如飛倏忽逃離現場


大帥不知是因體形之故還是因為真的不太怕而跑最慢


被眾人笑了好一會兒~~



這就是我和大帥喜歡拼命往飯店以外的地方跑的原因


如果沒有出門


就不會有這美好驚奇的一夜


不能參與富森鎮上只為期兩天的主題活動


不會遇見可愛的小女生


不會認識富森和善的市民


不會被兩位高大的富森帥哥摟著一塊兒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