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德國富森(福森)這一晚


在Euro Park Hotel過夜


飯店相關網頁:http://taiwan.hotels.com/hotel/details.html?reviewOrder=date_newest_first&destinationId=1637978&rooms[0].numberOfAdults=2&tab=photos&hotelId=313801&destination=Fuessen%2C+%E5%BE%B7%E5%9C%8B


這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夜晚


 


其實一開始都還OK


雖然飯店較老舊


但只要乾淨整齊設備不要太差都可接受


 


得經過蜿蜓小徑才能繞進來的Euro Park Hotel彷彿是位於寧靜的小住宅區內


是一間景色優美的河濱飯店 


但飯店門口較小連大車要迴轉都稍嫌吃力


在卸完行李後


大伙兒領著鑰匙進房去


我們的房間很大


有二張單人床加一張沙發床


還有兩扇窗  May稍微打開一個縫讓房裡透透氣



簡單、樸素、潔淨


我們倆還蠻喜歡的



等著吃晚餐的時間


兩人有點渴


將在超市買的義大利聖沛黎洛氣泡水打開來喝


細緻的氣泡在口中亂竄


吵醒沉睡乾涸的喉頭


滑下去喉嚨之後


精神都來了


 



廁所「古典」到讓May和大帥相視而笑


這雙人洗手檯可兩人同時刷牙




終於來到用餐時間了


小哲&科宏



餐桌上擺了一座小巧燭檯



發福中的大帥&最近一夕爆紅的台大瑞


前一陣子新聞報導台大校長演講時


有一堆學生在檯下睡覺聽音樂


他那大型耳機太搶眼了


新聞播完後


許多人都前來詢問國瑞是不是上電視了


必竟不是多麼光榮的上電視


大伙在問時都帶著緬腆的笑容


在經過我們向本人求證後


就是他啦~~~ 但他絕對不是刻意反骨挑戰校長權威


只是~~~很多人都這樣~~~所以~~~他也和多數人一樣罷了


接下來他可改名叫「 耳機瑞」了




餐廳窗外是蓊鬱的河濱樹林



這就是行程上傳聞中令大家期待的 ~~ 德國香腸餐 ~~


四根嬌弱的德國香腸擺在餐盤上


還蠻令人傻眼的


外加馬鈴薯泥及德國酸菜 


有mustard可沾食


香腸切面



清湯一碗



看起來可口


但嚐起來卻像感冒糖漿的甜點


以上這三道就是今晚的晚餐


 


有些人不吃馬鈴薯泥


有些人不敢吃酸菜


許多人不敢吃甜點


有些人都吃了卻沒有飽的感覺


後來導遊見大家的表情不大對勁



發現一旁有一鍋給日本客人食用的咖哩及白飯


示意大家沒吃飽的可自行取用


今晚的德國香腸餐雖令大家失望


但德國人煮的不甚美味咖哩鍋竟奇蹟似的填飽大家的胃


講到咖哩


我們的家長隨便煮上一鍋都比這好吃N倍


May已經吃過四個家長煮的咖哩了


真的一極棒



有人打趣說


乾脆將早餐的麥片倒來吃


填填肚好了



在大家吃完飯後


May和大帥稍微研究地圖


帶著幾位小帥哥沿著飯店後方的河邊小徑到富森鎮上去晃晃


這條被樹林包圍小徑只有幾盞微弱的燈光相伴


如果不是有幾個大男生壯膽


光大帥一人我還是會怕


夜遊情形下回說分明


 


經過一夜探險回到飯店後


大家都餓了


晚餐時幾個男的


很有「默契的」一人外帶一顆蛋


科宏提供三碗泡麵(科、瑞、哲一人一碗)


加上大帥僅帶的一碗(May和大帥分食)


剛好來個宵夜時間


將麵和蛋分開泡熟


這家飯店以日本客為主


在餐廳旁有一大桶熱水及衛生杯讓日本人泡茶用


我們則用來泡蛋



難得有家飯店能免費無線上網 (只限lobby)


等待的麵熟的時間就上網


耳機瑞和科宏正在看無名


大帥還假冒耳機瑞的身份留曖昧言語給涵詠


讓阿瑞嚇得臉色蒼白



結果  蛋終究泡不熟




不管了  直接倒到麵中




雖然沒熟


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後來May和大帥的慘案就發生了


回到房間後


May先洗澡


站在60公分見方的小浴缸中洗澡


我沒有用塞子將排水孔塞住


在洗澡過程中


水位卻一直往上攀升


後來一度快淹出浴缸時


發現情況不對


趕緊將關掉水籠頭


 


歐洲大部份老飯店廁所地面是沒有水孔的


如果水一直淹會流到房間內


此時下意識的伸手去清理水孔


竟抓起一大把溼滑帶著細泥的黑色長髮


嚇壞的我將頭髮甩到垃圾桶中


當時心中一閃而過許多令人害怕想法(日本鬼片的情節一一浮現~~自己嚇自己)


並大叫大帥過來處理


經過一段時間讓心緒沉澱後


我等著讓浴缸水排空


卻沒動靜


第二次鼓起勇氣用厚厚的衛生紙將手包住(手邊無塑膠袋)


再伸入水孔打算再清一次看看


可能髒東西很多


過了很久很久水位終於「慢慢地」下降


 


但我已經完全沒有洗澡的動力


打電話到櫃台請飯店的人員來處理


來了一位體形碩大睡眼惺忪的中年男子


他聽完之後淡淡地說:


「這我也沒辦法,這不是我的工作, 等明天早上我再叫房間清理人員處理。」


這是怎麼回事


那他的意思是叫我們兩人今晚不要洗澡囉


我堅持要他清理


原本想睡的他


將手伸到水孔  摸到怪東西後


趕緊抽回


睡意也瞬間消散


然後說:「我明早一定請人馬上處理。」


不洗澡怎麼行


我要求換房間


他推說不行  已經沒房間了 然後就離開


天啊~~這是恐怖旅舍嗎??


 


看來不請領隊來幫忙不行


在經過領隊交涉之後他願意讓我們換房間(可見旅行社的力量蠻大的)


但那間房間超小


連行李都很難拖進去


有兩張單人床分別位於左右兩面牆上


這一晚


我們快速梳洗後就睡覺去


在進入浴室要洗澡時心裡障礙很大


有始以來第一次要求大帥在我洗澡時必須站在我看得見的地方


只要他一不見了


我就叫他的名字


聽到他有回應之後


才有辦法繼續洗澡


 


睡覺時 May也不敢自己一張床


堅持和大帥擠一張


當然這一夜兩人都很難熬~~~~


對我而言


Fussen Euro Park Hotel 就像恐怖旅店


 


隔天早上因為手指受傷


跟櫃檯借急救箱


結果她直接給了一個ok繃


也讓我有點無言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驚嚇過度


撇開日本恐怖片的怪誕想法


他們的房間衛生真的不及格


在隔天和團員聊的過程中


有一位團員的浴室也遇到此情形


她直接以擦澡解決


而我實在無法忍受花錢受罪的情形發生在旅行的過程中


 


辛苦工作大半年


就是想好好的出國放鬆


這樣的事


真的很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