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省電話錢


      我住的是Nikko,日本人經營的飯店,毫無疑問的就是細心、貼心。


  原本也不是刻意要省電話費,第一次是要訂sea walker活動,當我找pay phone時,看見一旁information 櫃台前的阿姨和藹可親的對我微笑,就走過去請她幫我打電話,她把電話撥通之後,就轉交給我,那通電話講蠻久的,要確定身份及卡號等等,在結束之後,她還幫我再次check下午的行程,超貼心,並且告知,有什麼需求可盡量找她幫忙。


      第二次是要訂Hyatt的日落 BBQ,當時可是厚著臉皮請她打電話,因為Nikko也有,但我想吃Hyatt的,可惜在預約時它們已經客滿,她看見我落莫的神情,又一直問有什麼要她協助的嗎?我已經不好意思再請她幫我打Fiesta,和大帥決定直接殺過去,沒的話頂多隨便吃。因為很早到Fiesta,不但選了最前面的位置,用餐時才發現,根本沒坐滿。


      結論:善用旅客服務資源。


 


2、省車錢、省等車時間


     大約玩到第三天時,我發現,幾乎所有的餐廳、飯店、免稅店、射擊場等遊場,都有專車接送喲!!


參加sea walker活動,有他們的專車接送,不只如此射擊、潛水艇都有哦!而且從車子外觀可輕鬆分辨哪一輛是你要搭的車。


    在吃完墨魚麵那晚,隨口問問老板有沒有車載我們回飯店,他說稍等一下,等吃完時便親切的告訴我們,車子己經在下面等。~~~~~~~免費


    FiestaBBQ也一樣,問有沒有車接送時,他們說會幫我們詢問,然後在整個用餐的過程中,waiter幾乎告訴我們4~5次之多,告訴車子來的時間、車子是哪一種、司機是哪一位、司機在哪裡等我們….等,後來來的竟是一輛大巴士,超酷。~~~~免費~~~~~不需等公車~~~~~不浪費時間



結論:在Guam只要勇敢的問一問,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喲。


 


3、省錢 (旅行支票、網路結匯)


    最近這段時間,美金一直處於劣勢,如果有確定要去Guam可事先觀察美元走勢,逢低買進,直接買旅支,或使用網路結匯(兆豐金此項目有優惠方案) 此一來省下不少錢喲。


兆豐銀行的網路結匯超方便,一般如果直接去銀行換錢面額都蠻大的,但是如果使用網路結匯,不管什麼面額都有,可指定面額及張數,搭機當天,再到機場銀行去領。


    旅行支票使用起來蠻方便的,只要簽名即可,多給的部分會找現金給我們,少的部份補差額給店家。



May覺得,Guam真得是一個非常友善、以客為尊的好地方,強烈推薦大家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