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s book


大帥's book


2008.2.25 (二) 除夕夜前一天


 


今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因為大帥看見的新聞報導盡是 trafic jam的消息,害怕會到不了機場,不希望半年一次的旅行泡湯,他決定提早出發。有多早呢??晚上10點的飛機,提早2小時到機場,得在晚上8:00到,他3:30就從彰化出發了,決定給予4hr慢慢塞,超瘋狂~~ 就這樣~~買了4coffee + 一包豆乾上路(他的習慣),結果,路況出奇的好,5:30就到五福停車場,待他們將車子快速攝影一遍之後,馬上載我們到機場去。


 


從來沒有這麼早到airport(termianl II), 接下來漫長的時間該如何打發呢??兩人決定到亞熱帶書店去買書,大帥買了 the wal-mart decadeMay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我被它那黑色front cover上白色透明紗質小洋裝給深深吸引了,很想從那本書去了解穿這件洋裝的是怎樣的唐氏症女孩,其實,當時我還選了book thief(這是一個關於文字如何餵養人類靈魂的故事,一個撼動死神的故事。故事內容相當吸引May。),一直猶豫不決,不知該挑哪一本,大帥叫我直接兩本都買,我才不想背這麼重的書,而且在這種地方買書超貴,我衷情於網路書店,便宜又方便。後來由front cover決定要買的書,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獲勝。




 


接著在本場流,點了一碗超難吃的拉麵,加上burger king的魚條、coffee,開始吃食物嚼文字,等待check in



 



8:00左右check in 後,戰場轉往more貴賓室,選了上海風的休息室,再吃點關東煮、烤地瓜、鮮奶,繼續邊嚼文字邊聊天,終於撐到10點可以boarding了,經過3.5小時的航程, 再加上2 hr的時差,在關島當地時間4:30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